喜欢黄少天的琦sama

叶黄不可拆,吃吃吃安利。

《论喻文州为什么莫名其妙被按上手速800这个称号》

《论喻文州为什么莫名其妙被按上手速800这个称号》

《为什么魏琛被迫跟叶修切磋》

《为什么黄少天当着三个女生面前看小黄片》

 沐雨橙风:黄少天出来受死!!

 鸾辂音尘:黄少天出来受死!!

 风城烟雨:黄少天出来受死!!

 君莫笑:不明真相的吃瓜观众.jpg

 海无量:不明真相的吃瓜观众.jpg+1

 百花缭乱:不明真相的吃瓜观众.jpg+2

 吴霜钩月:不明真相的吃瓜观众.jpg+3

 一叶之秋:不明真相的吃瓜观众.jpg+4

 …………

 不明真相的吃瓜观众.jpg+n

 索克萨尔:少天怎么了?

 鸾辂音尘:喻文州你可得管管你家黄少天,他今天当着我们三个女生的面  看小黄片!小!黄!片!

 风城烟雨:小!黄!片!

 沐雨橙风:小!黄!片!

 君莫笑:哦?少天,你懂的

 海无量:哦?少天,你懂的

 百花缭乱:哦?少天,你懂的

 吴霜钩月:哦?少天,你懂的

 一叶之秋:哦?少天,你懂的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不是的队长你听我解释!!!

 沐雨橙风:为什么不先向我们这群受害者解释?非得先给你家喻队解释?

          我装作什么都不懂的样子.jpg.

 鸾辂音尘:我装作什么都不懂的样子.jpg

 风城烟雨:我装作什么都不懂的样子.jpg

 君莫笑:Yooooooooooooooooooo!!

 海无量:Yoooooooooooooooooooooo!!

 百花缭乱: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吴霜钩月: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一叶之秋: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再睡一夏:乐乐别在群里瞎蹦跶了,过来陪我过这个副本。

 百花缭乱:大孙TOT

 围观群众纷纷举起了手中的火把。

 索克萨尔:少天你出来解释一下这件事情吧。

 夜雨声烦:是这样的今天老魏给我发了个视频过来说是叶修砸键盘的录像我那叫一个开心呀叶修这伙计啥时候也能这么气急败坏的砸键盘了谁这么有才我就迫不及待的点开了视频结果我还没反应过来视频里的两个人就开始OOXX了当时苏沐橙他们几个跟我在一个训练室我又没戴耳机你造吗我没戴耳机呀!!这个真的不怪我啊队长你相信我我是无辜的!!!!!!!!!!

 沐雨橙风:魏琛你完了。。

 风城烟雨:魏琛你完了。。

 索克萨尔:魏琛你完了。。

 海无量:魏琛你完了。。

 一叶之秋:魏琛你完了。。

 一枪穿云:@君莫笑 @迎风布阵

 沐雨橙风:小周干得漂亮!

 风城烟雨:小周干得漂亮!

 索克萨尔:小周干得漂亮!

 海无量:小周干得漂亮!

 一叶之秋:小周干得漂亮!

 一枪穿云:我是雷锋。

 迎风布阵:恩恩?怎么了?谁找老夫?

 迎风布阵:。。。。匿了。

【迎风布阵】已被管理员【君莫笑】禁言30分钟

 君莫笑:老魏?恩?

        我脸滚键盘?

        听说最近你又拿到了新区的首杀啊,挺牛叉的啊。

        什么时候我们来pk一下吧?

 君莫笑:老魏不说话了?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哟。星期天晚上7:30不见不散吧咱俩。

 【迎风布阵】已被管理员【君莫笑】解除禁言

 沐雨橙风:老魏你走好。。。

 鸾辂音尘:老魏你走好。。。

 风城烟雨:老魏你走好。。。

 索克萨尔:老魏你走好。。。

 海无量:老魏你走好。。。

 一叶之秋:老魏你走好。。。

 迎风布阵:黄少天我x你大爷!!!!!!!

 索克萨尔:老魏不要欺负我家少天^ ^

 围观群众再一次举起了自己手中的火把。

君莫笑:今儿太阳打西边起来了?喻文州手速破800了?都能跟上沐橙他们的队形了?改天我俩来切磋切磋下吧?

 沐雨橙风:可喜可贺!

 鸾辂音尘:可喜可贺!

 风城烟雨:可喜可贺!

 海无量:可喜可贺!

 一叶之秋:可喜可贺!

 索克萨尔:…………

 君莫笑:听说文州你生日要到了是吗?[正经脸]

老叶我没什么好送的。这个群里的朋友们都有这么深的感情了,我觉得这个称号很适合你。

 管理员【君莫笑】赐予【索克萨尔】专属称号

“手速800的手残”

 [手速800的手残]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队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捶地狂笑.jpg

 沐雨橙风:捶地狂笑.jpg

 鸾辂音尘:捶地狂笑.jpg

 风城烟雨:捶地狂笑.jpg

 海无量:捶地狂笑.jpg

 一叶之秋:捶地狂笑.jpg

 管理员【君莫笑】赐予【夜雨声烦】专属称号

“坐拥三千av”

 [坐拥三千av]夜雨声烦:…………

叶修我x你大爷的!出来pkpkpkpkpkpkpkpkpk你才坐拥三千av你全家坐拥三千av今天本剑圣就要跟你pk看我的哼哼哈嘿!

 君莫笑:大家可以散了。

 十分钟后

 [坐拥三千av]夜雨声烦:叶修你出来把我这个称号给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今天跟你没完

 [坐拥三千av]夜雨声烦:我告诉你今天我就要把你得打满地找烟!!!!!!!!!!!

 [坐拥三千av]夜雨声烦:你有本事给称号你有本事出来!!!!!!!!!

 [坐拥三千av]夜雨声烦:叶修我xxxxxxxxxxxxxxxxxxx你这个不要脸的!!!!!!!!!

 成员【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君莫笑】禁言30天

 君莫笑:闭嘴。

 围观群众:捶地狂笑.jpg

 

 

 

 

-end-

文州生日快乐喵^ ^

ps
不要告诉我管理员不可以加称号。不然我死给你看

 

 

 

 

 

 

评论(5)
热度(57)

© 喜欢黄少天的琦s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