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黄少天的琦sama

叶黄不可拆,吃吃吃安利。

如果全职男神跟你吵架了怎么办

叶修

你和叶修吵了架以后冷静的对他说家里早已给她安排好了婚事。

他沉默不语,摔门而去

当神父宣布你和对面的男人交换戒指的时候你才真正的死了心。

叶修······果然是不要我了么。

你脑海中不断闪过曾经和叶修一起度过的时光。

你用眼睛的余光瞧了瞧紧闭的大门。

合了眼,绝望的将自己手下的戒指摘下,准备递给眼前的男子。

看着他眼底满满的都快要溢出的喜欢,你眼中苦涩更甚。

叶修,是不是注定我们只能擦肩而过。

你顺从的让男子给你戴上戒指,心如死灰。

一直紧闭的礼堂大门突然被打开了。

你蓦然回头,不敢置信的看着站在礼堂门口的他。

男子喘着气说道:“喂······现在还来得及么?”

“媳妇儿,你怎么老喜欢玩这种把戏。”气微微喘匀了,他握紧了手中戒指,慢步走向你。

“亲爱的老婆。”丝毫不在乎周围人诧异的目光,他微微一笑。

“你愿意嫁给我吗?”

喻文州

一向温和的他好看的眉眼微微皱起,耐心的对你说。

“我没有瞒着你,只是那个未婚妻我都不知道是怎么冒出来的。”

你却不管不顾的同他闹了起来,大声的斥责他为什么没有早点告诉你这个消息。

他看着满脸泪水的你眼里蓄满的心疼,伸出手想帮你擦掉眼泪。

伸到半途却收了回来。

你红着眼对他说,“喻文州你是不是什么事情都要瞒着我。”

“既然这样,我们还是分手好了。”

他豁然抬头,不可置信的看着你。

你拼着最后一丝倔强起身准备出门,走到门口却被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你气的发抖,手肘撞向他的肚子。

他闷哼一声,将你抱得更紧。

“不要,不要分手。”

黄少天

一向话唠的他今天也难得沉默了。

你盯着他好看的眉目眼里全是心疼。

你扯了扯他的衣角,轻声的对他说道

“少天······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是我不对。”

你看着他依然不为所动心中如同被针扎一样

“我知道我做了很多很多对不起你的事情······你对我那么好,到头来我这样对你。”

“黄少天,你今年才25岁,你·······”你咬了咬牙,还是决定放手。

“能遇见比我好很多倍的女孩子,我们·······”

即将要说出口的两个字却被他突如其来的拥抱打断

“老婆我不要分手我最喜欢你了我知道的你不会不要我的是不是”他将头埋入你的颈间含糊不清的说道。

你突然感到肩膀上一片湿润。

周泽楷

你见他依旧跟从前一样沉默不语,眼中的失望越来越浓

“周泽楷,你真tm恶心人。”

他嘴巴动了动,看着你,欲言又止。

“我俩都闹到这个程度了你还是不准备解释什么?”

“没·······没有。”他看着你,慢慢地说出了两个字。

“没有什么?”你眯起眼睛,看着他。

他抬手想抓住你,却被你一把甩开。

周泽楷微微垂下头。闷声说道

“没有,我跟她什么都没有发生。”

“我只······喜欢你。”

他看着你泪流满面的样子不禁着急起来。

手忙脚乱的找纸巾帮你擦眼泪。

你刚想说话却被他堵住了嘴

你迷迷糊糊的听到他嘟囔了一句

“爱你。”

韩文清

他坐在床上一言不发,握紧的拳头泄露了他心里的怒气。

你知道自己做错了事情站在他旁边低着头琢磨着怎么安慰自己家的大老爷们儿。

“文清·······”

他闻声抬头,你被他的眼神吓了一跳,不过还是壮着胆子继续说了下去

“我错了·······”

良久。

他叹了口气,抓住你的手,一把将你抱进怀里

“你说我拿你怎么办。”


评论(5)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喜欢黄少天的琦s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