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黄少天的琦sama

叶黄不可拆,吃吃吃安利。

【全职男神x你】winter is coming~{一}

开了下脑洞 刚好冬天来啦,想象一下全职男神和你一起过冬天的情景叭~

【叶修】
看见你巴掌大的小脸埋在围巾里只剩下两只咕噜噜的眼睛在外面晃,眼里温软的笑意如同融化了的巧克力将你层层包围,走到你旁边递给你一杯热气腾腾的卡布奇诺,白皙修长的手指轻轻的揉了揉你的头发,
笑着说道:“这么怕冷?”在你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俯身吻住你。
“这样还冷不冷?”

【黄少天】

你跺着脚在门外急吼吼的要黄少天开门,屋里人却始终不见动静,你又急又冷,一边踹这门一边想着进屋如何收拾他。
“喂媳妇儿你催命呢我在打荣耀呢boss马上就是我的了我告诉你如果我boss被人抢了的话我就不给你做饭了啊那个boss好重要的你知不知道有了它我就能做一把新的银武了”不改话唠本色的他开了门就是一顿唠叨,抬头却看见你通红的眼睛恨恨的盯着他
“媳妇儿别哭了呀怎么了是我的错来亲亲抱抱么么踹”
“你怎么半天都不来开门啊,冷死祖宗我了”听见你带着哭腔的声音,黄少天将你搂得更紧了。
“媳妇儿别哭了我回去马上就把荣耀给卸了”

【喻文州】

早上刚起来的你面对大开的窗子不禁打了个喷嚏,正疑惑自家男朋友去哪儿的时候卧室门便被打开了。
“起来了?怎么穿着睡衣到处乱晃,还想再发一次烧?”说着便将自己的衣服脱下披在你身上。
你拉着他的衣角,小声的说道“阿州我饿了.....”
看着他微微带着怒气的脸庞,顺势拉着他的手说道:“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
眼前人叹了口气,“早餐在你的桌子上,你最喜欢的千层蛋糕和卡布奇诺”
你开心的跳起来抱住他“阿州你最好了”喻文州轻轻将你抱起
“my princess,good morning。”

【周泽楷】

你和周泽楷昨天刚吵了架。
在家里刷着微博的你突然听到门铃响了起来,心想可能是快递吧便飞快地开了门,没看清楚眼前人便说道“快递哥哥你最好了这么冷的天气你也来给我送快递”
等看清楚了站在门外的人时却愣了一下,还没想好怎么去面对他的时候,他却开了口
“嗯..顺丰快递”
你看着他慢慢变红的脸颊不禁想要调戏一下。
“顺丰吗,快递的啥啊?”
“你的老公..周泽楷”不擅长说情话的他手足无措地看着你,俨然没了枪王的风度。


(我要罢工了!下周回来写剩下的四位030

评论(1)
热度(16)

© 喜欢黄少天的琦s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