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黄少天的琦sama

叶黄不可拆,吃吃吃安利。

【叶黄】远在咫尺

                               远在咫尺

黄少天生活在南方。

他心心念念许久的叶修,生活在遥不可及的北方。

每次黄少天拿着手机看刷着关于南北北南的微博,总是会恍惚之间想起生活在北方的叶修。

他动了动因为玩手机而略有僵硬的手,突然就想起了一首歌。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叶修,三年未见,君可安好。

 

要说黄少天和叶修认识是通过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总的来说就是,黄少天的女性朋友楚云秀看上远近闻名的帅哥叶修了,打听到叶修跟黄少天一个系的,千方百计问叶黄少天叶修的联系方式,黄少天熬不过楚云秀的死缠烂打,于是。

“那个..同学,你的电话号码方便告诉我一下吗?”饶是黄少天再厚脸皮也忍不住有点羞涩,毕竟问着一个男同学要联系方式还不能说为什么难道不是一件很古怪的事情吗?!

叶修闻声微微抬了抬头,略略有些无语。

“同学...我跟你很熟吗?”

黄少天一看叶修的反应就是搞砸了,但是一想到楚云秀一副要给他跪下的样子不禁狠狠地哆嗦了一下,心一横,闭着眼睛就开始胡说八道:

“我看上你了我想泡你谢谢你给下联系方式好吗?”说完黄少天简直想把楚云秀千刀万剐。

等了半天没动静黄少天心想这人不会是被吓呆了吧。

鼓起勇气睁开眼发现那个叫叶修的帅哥已经走远了,连个正眼都没给他。

黄少天傻眼了,无语了,愤怒了。

不服输的小少天决定一定一定要把叶修的联系方式要到,不要到他就一天不说话!

 

于是在A大的腐女们就有了新的YY素材。

她们看见一个棕色头发相当阳光的小帅哥每天都追着一个浑身上下都散发着生人勿近气息的黑发帅哥喊道:

“叶修你等等我哎哎哎你的书你不要了吗”

“叶修你的联系方式是多少啊告诉我啊”

“叶修你别走这么快啊等等我啊”

他们的YY终结于黄少天得知叶修没有电话这件事情

黄少天腆着脸站在叶修宿舍门口小声的问道:“请问叶修是你们这个寝室的吗..?”

室友瞥了他一眼,“替自家妹子来要联系方式的?哦,叶修没手机。”

黄少天当时就觉得天灰了呀,当时就怒吼了一声“什么?你再说一遍?那个叶王八没有手机?他怎么不告诉我?”得知没有联系方式的黄少天连称呼都变了,直接从叶修升级到叶王八,可见黄少天对叶修的怨念有多深。

“我告诉过你的,可是你喋喋不休好像并没有听我在说什么。”叶修走进宿舍将黄少天推进门内并顺手关上了门,靠在门上漫不经心的笑道。

黄少天又傻眼了,黄少天觉得世界都崩塌了。

“叶王八骗我你不得好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丢人丢了这么久整个A大都知道这件事了你说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的清白呜呜呜我还是个直男啊就这么硬生生的被众多腐女YY成受了不对啊我应该是攻啊不对啊妈的我是直男啊!!!!!!”黄少天要哭出来了,“我以后还怎么在美女如云的A大里泡妹子啊....”

叶修冷静的看着黄少天的喋喋不休,别问他为什么没有像旁边的室友一样口吐白沫找水喝,因为他已经习惯了。

但是现在的叶修却有点烦躁,因为他接下来还有事情要做,这个小家伙,太吵了。

得想点方法治治他。

叶修打量了黄少天几秒钟,觉得他的嘴唇甚是诱人,没有多想。抓过黄少天的手对着他的嘴就亲了下去。

看着眼前彻底停机的黄少天,叶修眼里浮起星星点点的笑意。

“还吵不吵了?天知道你话怎么这么多。”叶修松开黄少天的手笑道。

黄少天还保持着刚才的状态,叶修觉得他应该没有缓过来。

唔..这种事情嘛虽然少见但是也不是见不到。叶修心想

随手拉起黄少天的手便把他送出了门。

“想要我的联系方式的话”叶修顿了顿,看着黄少天听见这话时眼睛一闪而过的光彩,柔声道“你话太多了,对我造成了精神伤害,我需要你留在我身边做一个月的小跟班,赔偿我精神损失费。”无视黄少天再度停止运转的大脑,叶修转身关门。

嗯..一个月...够了。不过听说南方没有供应暖气啊。甜豆腐脑...想到这个叶修狠狠地抖了三抖

我一辈子都不要吃甜豆腐脑!

 

黄少天苦逼的一个月小跟班的日子开始了。

楚云秀已经把泡叶修这件事忘到天边去了,现在她看上了另一个帅哥-周泽楷。

黄少天在心里默默地为那个内向的一天都说不上十句话的帅哥祈祷

“周泽楷,你多保重!”

可是他现在想着自己的处境,欲哭无泪啊?!

自己是脑子抽了才会答应叶王八那个要求吧?

可是黄少天自认不是言而无信的人,答应了的事情一定要做到!

就像死也不吃咸豆腐脑一样,绝对不能违背诺言!

所以A大的腐女们又有YY素材了。

“唔..小少天,帮我把《拿破仑传》拿过来,上面有资料我要查,帮我翻到130页找下拿破仑滑铁卢战的发生时间。”

黄少天认命的将书翻到了130页,可是,他看了三遍130页的内容都没有看到什么鬼滑铁卢战。

“这是拿破仑建立法兰西第一共和国的时候好吗?!

黄少天指着书对叶修吼道。

叶修淡淡的瞄了一眼书,轻描淡写的说道

“哦,记错了,那你就帮我翻译下拿破仑滑铁卢战役在哪儿吧。”

黄少天泪流满面

“叶王八我恨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去洗个澡,你自己玩”叶修伸了个懒腰说道。

忘了说,叶修很财大气粗的在外面租了个房子,美名其曰黄少天是他的小跟班所以要求他也一起住进来,所以A大的腐女已经默认他俩同居了。

叶修洗完澡出来时黄少天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

虽然是男生但是黄少天生的非常白嫩,皮肤好到连女生都要捶胸顿足的问道自己还配不配当一个女生。

眼前人似乎睡得很不安稳,棕色的刘海长了一点点微微遮住了眼睛,樱色的嘴唇随着呼吸一张一合,大概是在床上赖着无聊没有盖被子,因为冬夜的寒冷微微把身子蜷起,好像还在喃喃着什么,叶修凑近了听

“叶王八你这个坏人..为什么要当你的小跟班啊..”

叶修勾起嘴角,轻声回道

“不想当我的小跟班,不然当我的小少天吧?我一个人的。”

看着眼前人并没有继续说梦话,把被子拖过来小心翼翼的给他盖上,看着黄少天安静的睡颜,“果然还是现在比较讨人喜欢呢”叶修低声道

“以后北方有暖气了就不会冷啦。”叶修关了灯躺在黄少天身边,安心的睡着了。

黄少天醒来的时候头上冷汗刷的一下就冒下来了。

这是什么情况?!

自己的腿搭在身旁人的腿上,脑袋还枕着他的手臂抬头就是那人线条分明的下巴。

好了,黄少天的大脑又一次死机了。

叶修睡觉一向睡得浅,怀中人微微有点响动便清醒了过来。

“小少天..醒了,恩?”因为刚睡醒声音低沉的如同上好的大提琴,是黄少天最把持不住的声音。

“是..是啊”黄少天结结巴巴的说道,把头埋在叶修怀里不敢直视他的眼睛。

“唔..小少天,你说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呢?”叶修漫不经心的说道,眼睛里满是笑意。

“我..我..”黄少天脸变的更红了,翻身就想跑。

奈何叶修长腿长手一下子就把想要逃之夭夭的黄少天重新抓回自己怀里。

“在一起吗?”叶修在黄少天耳边喃喃的说道。

黄少天的耳根一下子就红的堪比红苹果。

“好..好吧”黄少天一直以为自己是直男,可是,当叶修问他要不要在一起的时候,大脑中第一反应是。

要。

果然..还是被你给掰弯了啊,黄少天苦笑着想道。

不过.......

这样也好。

 

算起来黄少天已经有三年没有见到叶修了。

他俩在一起没过多久叶修对他莫名其妙的冷淡了起来。

“叶修..我想.....”

“你去找楚云秀吧,我这会儿有事。”

“叶修....”

“我忙。”

永远都是我忙,电话永远都是正在通话中,去公司找他从来都找不到。

黄少天一遍又一遍的安慰自己,叶修只是忙,叶修最近很忙。

可是当黄少天看着一个女孩子挽着叶修的手臂有说有笑的向他走来时,他觉得,没必要自欺欺人了。

黄少天低着头与叶修擦肩而过。

“再见。”

叶修微微一震,并没有停下脚步,直到身旁女孩子提醒他黄少天已经走远,他才敢回过头去。

人群中已经不见了他的背影。

“哥哥..还要去医院复查吗?”叶琦轻轻的问道。

叶修望着黄少天离去的方向,合了合眼

“走吧。”


三年后。

黄少天不敢相信自己再次看到了叶修,在一个他无论如何也想不到的地方。

记忆里叶修一直都对南方的风俗习惯很不适应,黄少天想以后还是和他一起去北方吧。

分手之后黄少天只身一人回到家乡,南方的冬天还是一如既往的冷。

不同于北方呼啸的寒风,南方的风轻轻巧巧的就钻进你的骨头缝里冷的你不能自己。

黄少天想,南方的冬天好比叶修于他。

冷的彻骨却找不到方法摆脱。

黄少天捧着一杯热咖啡孤零零的走在大街上,彼时已是深夜12点,因为忙了一个业务所以晚了点回公寓。

被寒风一吹黄少天就忍不住哆嗦了起来。

“最近怎么这么冷了我觉得我应该再多穿一条秋裤了。”黄少天紧了紧身上的大衣继续往前走。

“少天。”

略显疲惫的声音在黄少天背后不远处响起。黄少天本来哆嗦着的身体立刻停了下来。

不是因为不冷了,是因为这声音太熟悉了。

..............叶修。

“我知道你现在不想看见我,可是我想对你说几句话。”叶修站在他背后的不远处慢慢的说着。

“三年前都是我不对,是我不该对你这么冷淡。”

“你那次所见的女孩子不是谁,是我妹妹。”

“她陪我一起去医院复查。”

“和你在一起不久以后我体检查出了肿瘤。”

“医生说是饮食不规律加上过度劳累,不过还好发现的比较早,现在我已经好的差不多了。”

“我想病好了就来找你可是我家里发生了些事情我走不开。”

“黄少天先生,我有一个请求。不知道你能否答应。”

“我想重新追你,好吗?”叶修慢慢地说着,像是在说尽这三年来他的无尽相思。

 

而站在不远处的黄少天早已转过身来,看着他。

泣不成声。

“好..好啊”黄少天抽抽鼻子,说道

“叶修先生,我也有个请求。不知道你能否答应。”

“我想要你的联系方式,可以吗?”

 

 

黄少天看着站在不远处的叶修,三年后的他跟记忆中相差得并不是很远。

他原谅叶修之前所做的一切,不论是因为他的肿瘤还是因为他不明原因的冷淡。

他都原谅,不再去计较。

黄少天想,爱情约莫是不需要去计较的,他只要眼前这个人真真实实在他身边就好。

如此,天荒地老。



ps:其实开始是想把结局写成be的,可是觉得自己不能再虐叶神了,把结局改了改QAQ,不然现在你们看到的就是因为肿瘤而死去的叶神了!

评论(7)
热度(28)

© 喜欢黄少天的琦sama | Powered by LOFTER